首页>>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本课题组参加中国化学会第14届全国计算(机)化学学术会议

  • 关键字: 中国化学会 第14届全国计算(机)化学学术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7 10:00:00 点击数: 21666次

2017年11月17日-20日,课题组一行八人参加了由南京大学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14届全国计算(机)化学学术会议。


课题组长王任小研究员于19日上午作了题为“On the Theory of Comparing Two Models with Correlation Coefficients”的分会邀请报告。20日下午,大会宣布王任小研究员荣获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首届(2017年)“计算机化学学术奖”中的“青年计算化学家奖”,为此次两名获得该项荣誉的青年科学家之一。王任小研究员接受了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的颁奖,并在大会闭幕式上做了题为“我与打分函数不得不说的故事”的大会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十余年中领导课题组在此研究方向上取得的系统性成果。报告内容生动有趣,给人以启发,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另外,本课题组此次提交了五份墙报交流报告,其中韩莉博士获得优秀墙报奖。



图1:“计算机化学学术奖”颁奖现场及获奖证书



图2: 闭幕式大会报告



图3: 分会邀请报告



图4:优秀墙报奖颁奖现场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