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课题组一行两人参加GROMACS分子动力学模拟软件培训班

  • 关键字: GROMACS分子动力学模拟软件培训班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5-24 16:27:32 点击数: 11514次

2016年5月21日-5月22日,课题组韩莉博士和苏敏仪同学参加了源资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GROMACS分子动力学模拟软件培训班。

 

GROMACS是用于研究生物分子体系的分子动力学程序包。它可以用分子动力学、随机动力学或路径积分方法模拟溶液或晶体中的任意分子,进行分子能量的最小化,分析构象等。

 

GROMACS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分子动力学的模拟软件,其在模拟大量分子系统的牛顿运动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研究范围可以包括玻璃和液晶到聚合物、晶体和生物分子溶液。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