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课题组一行参加武汉大学第二届全国生物物理化学会议(NCBPC2)

  • 关键字: 武汉大学 第二届全国生物物理化学会议(NCBPC2)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10-22 09:58:37 点击数: 8897次

2012年10月15日-18日,本课题组一行5人参加了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生物物理化学会议(The Second 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physical Chemistry, NCBPC2)暨国际华人生物物理化学发展论坛。会议于16日上午在武汉大学校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创隆厅隆重举行。

 

会议主题是生物物理化学的机遇与挑战。会议内容包括:前瞻性综述; 学科现状、前沿及展望;系统性研究成果;原创性研究工作。本课题组王任小研究员做了题为《A High-quality benchmark for scoring function assessment》的邀请学术报告。另外本课题组一共展示了5张学术墙报,其中赵志雄博士的《Molecular Modeling Study on the Mechanism of DNA Glycosylase YtkR2 for the  Self-Resistance to Antitumor Antibiotic》获得优秀墙报奖,被授以参加下届NCBPC3会议的免费代表资格和口头报告机会。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