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本课题组参加苏州吉浦讯公司举办的CUDA GPU计算培训

  • 关键字: 吉浦讯 CUDA GPU计算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8-14 16:13:39 点击数: 8297次

2012年7月27-29日,本课题组一行三人参加了苏州吉浦讯公司举办的CUDA GPU计算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从GPU计算的基础概念,编程模式,软件环境搭建,到硬件架构,上机操作,性能优化等全部包括。

培训结束后,通过最后的笔试考核,三人全部获得NVIDIA公司的培训认证。其中一人获得满分。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